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党日活动】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按照长春光华学院“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生活会”的要求,通过“领导点,群众提,自己找”等多形式征求意见和认真学习,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75日在第三教学楼102室开展党组织生活会。会上进行了认真地党性分析,重点查找自己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美玲主持,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徐美玲老师讲述了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讲话的精神,让大家认识到百年党史的对国家对个人的重要影响。学党史跟党走成为一个目标。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美玲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

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促进了党员对自身情况的深入了解,爱党爱国是一个党员,也是一个大学生所必须具备的信仰。百年风华,共筑百年党史,愿国家昌盛共建和谐社会,也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