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商学院金融21410班开展“校规校纪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提高新生的防范意识,配合商学院规校纪工作,同时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良性开展,长春光华学院学院商学院金融21410班于2021年9月22日19:00在第三教学楼开展“校规校纪”主题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为金融专业21410班全体同学。

 

活动伊始,由20级学姐宋宇格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大学生行为规范、学生管理规定、违纪学生处分条例等,提醒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校规校纪,做当代文明大学生。鼓励同学们要养成勤奋好学、诚实守信的优良学风和美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其次,由高胜寒同学举列举一些相关实例和惩罚措施,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校规校纪的严惩力度,对校规校纪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紧接着由杨文利同学详细的介绍了公寓管理制度和请假制度。在这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仔细的听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大家都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公寓制度的要求遵守,做到不使用大功率电器、按时就寝的基本原则。

 

最后,通过本次班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的校规校纪,相信同学们可以更好的规范自己的行为,遵制度、守道德。希望各位新生可以调整好自己,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做到眼中有纪律,心中有规矩。

 

编辑:运营部

新闻媒体运营中心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