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同心助奥运,冰雪志愿行 ——2022冰雪马拉松志愿活动

为助力冬奥会,丰富同学们假期生活,增加社会实践经验与社会责任感。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的十余名同学于2022年1月9日自发、积极地参加了2022第五届冰雪马拉松志愿者活动。

为更好地组织和开展活动,主办方于1月7日开展了志愿者赛前会议,进行了人员分配与讲解志愿活动等具体内容。冰雪马拉松于1月9日上午正式开始,志愿活动随之开展。

参加志愿活动的十余名同学在志愿岗位上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积极地参与各项服务工作,始终以良好的态度服务他人,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依然能看到他们微笑的面庞,听到他们用亲切的声音指引、服务他人。总补给站、中途补给站、终点拉条、奖牌发放与存取包处都能看到他们辛勤劳碌的身影。随着比赛的结束,志愿活动也告一段落。主办方为选手和志愿者们准备了丰富的食物。

同学们在志愿服务岗位上尽职尽责,在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也不忘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既展现了光华学子良好形象,也更好的提升了自我素质。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跑友的执着,也体会到了岗位带来的社会责任感。冬奥会举办在即,每个人心中都怀揣热血与激情。

本次志愿活动的顺利进行,在传递给马拉松选手以爱心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感受到自身即社会的一份子,激励着同学们把关怀带给社会,为社会贡献出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