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团学工作】商学院团总支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预防滋病教育工作,鼓励学生共同参与到预防艾滋病宣传中提高我院学子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商学院团总支2023年12月1日第二教学楼216教室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共抗艾滋”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李佳慧担任主持人23级全体同学

首先李佳慧围绕艾滋病的定义与传播、病毒与免疫系统、艾滋病全球与国内疫情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艾滋病的一些基础知识她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形象的图片,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直观的认识。随后,说明了个人行为举止在预防艾滋病中关键作用艾滋病检测和咨询服务的重要性。同时,她还呼吁大家积极参与预防艾滋病的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最后,李佳慧重点介绍了当今与艾滋病相关知识的宣传与普及和国家采取的相关关怀措施。她指出同学们应该正确看待艾滋病病人,促进全社会关心爱护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使他们重新融入社会大家庭的怀抱倡导同学们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自我做起,从每个人做起,从日常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洁身自爱,革除陋习。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希望同学们能将这种安全意识贯彻到底,凝聚力量共抗艾滋,预防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为建设一个健康、平等、和谐的社会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