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志愿服务】共同撰写新时代绿色“雷锋日记”: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环保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新时代文明新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5日长春市黑水路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环保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志愿者们穿着醒目的红色马甲来到了长春市黑水路。他们有条不紊地清理着人行道、店铺门前以及卫生死角的小广告、生活垃圾、烟蒂和果皮纸屑。随后,他们对现场发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以洗净城市的容颜。他们的行动不仅推动了公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还为美丽城市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最后,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成为环保宣传的先锋,他们深入社区,与居民们分享环保知识,传递生态文明的理念,传播环保的科学方法,倡导绿色生活,共同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他们用实际行动,呼唤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一起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将雷锋精神融于心、化于行,而且引导了同学们在实践中传播文明,推动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相信,未来商学院将会延续青春力量,为社会进步注入更多正能量,让雷锋精神一路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