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团学工作】商学院团总支开展第三次例会

为保证团学工作的高效完成、提高工作服务质量、调动组织各部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商学院团总支于2024年3月5日在第三教学楼104教室开展团总支第三次例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团总支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团总支副书记平萍在会议上总结出上一学期团总支工作,并认真梳理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制定了整改措施,对各个部门进行分配工作任务、分工部署工作进行概述,明确了新一学期工作重点任务。随后,团总支副书记李健宁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院内学风建设,强化学生在学风建设中的主体地位,突出学风建设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最后,团总支副书记昝金杉详细说明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重点集本学期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让各组织成员意识到要从自身定位出发,善于思考,敢于行动,在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中总结经验,激发工作活力,为团总支的长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商学院团总支新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还为学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各部门成员定能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对待团总支的各项工作,始终保持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做好清晰的工作规划,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