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团学工作】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激励同学们砥砺奋进、实干担当,进一步加强对同学们的政治引领,为新时代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青春力量,商学院金融22409班于4月1日在第二教学楼118教室开展以“强国有我在,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她强调教育、科技、人才对于国家发展的关键作用。在主题讨论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于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理解和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教育是国家发展的基石,科技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动力,而人才则是实现国家繁荣的关键因素,今后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投身国家建设做好准备。

接下来,大家就如何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培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相关领域的发展现状和趋势,活动最后还邀请了相关专业的老师进行了主题演讲。老师们通过丰富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鼓励同学们积极追求卓越,为国家的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成长方向和责任担同时也希望参会的同学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信心,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