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吉林省会计学会2013年会计实务课题中期研讨会在商学院召开

《吉林省会计学会2013年会计实务课题中期研讨会在商学院召开》由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为您编辑,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更多相关信息尽在本站,敬请查阅!
    吉林省会计学会2013年会计实务课题中期研讨会在商学院召开信息来源: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09    2013年8月28日下午,在三教309室,由商学院与吉林省会计学会会计实务课题组共同组织,召开了吉林省会计学会2013年会计实务课题中期研讨会。课题负责人苏俐(一汽启明公司财务总监),课题组成员王明珠、王忠、冯建祝、王凤燕(长春大学)、唱晓阳(长春大学)、关胜男(一汽启明公司)、孙琦(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等参加了研讨会,柴万春等负责接待工作。
    研讨会就“基于信息化平台的复式记账式企业全面预算管理研究”课题的核心内容——复式记账法式全面预算编制问题展开研究。具体对工资预算编制、成本预算编制、采购预算编制、销售预算编制、财务预算编制中的内容、编制程序及编制方法等展开深入研讨。研讨会持续了3个小时,会议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大家发言踊跃,各抒己见。经过本次研讨,进一步细化了课题研究的重点内容,梳理并明确了课题核心内容深入进行研究的思路。
    苏俐总监对课题研究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予以一一答疑,对全面预算编制方法提出了创新的思路,与会人员收获颇丰。
《吉林省会计学会2013年会计实务课题中期研讨会在商学院召开》由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