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商学院“光华团队3”代表队在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暨2016“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本科组)中获得金奖

《热烈祝贺商学院“光华团队3”代表队在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暨2016“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本科组)中获得金奖》由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为您编辑,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更多相关信息尽在本站,敬请查阅!
    2016年11月25日至11月27日,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全国计算机辅助技术认证项目办公室、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暨2016“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在北京隆重举行。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由李晟璐、赵赢为指导教师,郭恒斌、包钰燕、马翼飞、李迦蓝萱同学组建的“光华团队3”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从上百所高校、400多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本科组的金奖。
    本次大赛从2016年9月至11月开始进行,历经校内选拔赛、吉林省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2016年10月22日,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派出李晟璐、赵赢、李佳民等6名指导教师、12名学生,组成三支参赛队参加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吉林省赛区比赛,三支参赛队分别以吉林省第一名、第二名和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吉林省赛区一个特等奖,两个一等奖。其中“光华团队3”代表队,以吉林省赛区第一名的成绩从全国4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该项赛事的全国总决赛。
    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暨2016“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即晋级赛(云管理应用赛+云管理财报赛)和云管理决策赛。在全国总决赛中,各参赛队比拼十分激烈,在11月22日及11月26日进行的晋级赛中,商学院“光华团队3”代表队以云管理应用赛全国第8,云管理财报赛全国第2的优异成绩,从59支决赛队中杀出重围,进入全国前十强,并在11月27日进行的云管理决策赛中奋力拼搏,最后以全国第四的成绩获得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暨2016“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本科组金奖。
    在本次大赛中,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代表队取得骄人佳绩,充分展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是我校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学转型、能力工程,以及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取得的硕果。云计算是互联网管理的新兴方向之一,本次大赛对于更好的衔接学校与产业需求,促进互联网管理及广泛运用具有积极推进作用。(商学院供稿)
《热烈祝贺商学院“光华团队3”代表队在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暨2016“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本科组)中获得金奖》由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