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组织开展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介绍会


 

为了让2021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充分的了解自己的专业并对自身未来发展方向做出合理规划,商学院国贸系主任王荣老师20219月14日下午在二教216开展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介绍会。国贸专业21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荣老师对刚刚步入校园的国贸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她从专业特点师资队伍培养目标与培养方向人才培养方案特色第二课堂五个方面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概况之后,王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我校的国际贸易实验室、跨境电商实验室在提升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兴趣以及学习态度除此之外,王荣老师还同学们播放比赛视频,其中王老师重点强调了POCIB大赛对国贸专业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参加国贸专业相关大赛,为自己为学校增光添彩,此举不仅丰富了会议内容,更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参赛兴趣。

 

会议尾声,王荣老师21级新生有关的专业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祝福,真诚的祝愿学生们能收获知识,充实地度过大学学习生涯。

本次国贸专业介绍会在老师生动讲述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学习热情和对大学生活的向往,而且使刚刚入学的国贸专业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清晰的规划,促使学生们最终能够成长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大学生!

 

 

 

摄影:采编部   

撰稿:编辑部 张玉静

一审:编辑部   

   二审:编辑部  

新闻媒体运营中心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