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院内新闻】商学院开展净化考研环境诚信教育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严肃考试纪律,增强学生遵纪守法、诚信考试意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全面净化考试环境确保实现平安研考”,商学院于1215日开展净化考研环境诚信教育动员大会,辅导员薛佳怡、张立早、陈莉、王微、董建男、张永忻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各位辅导员围绕学院持续推进的考风考纪建设工作表示“表示遵守考纪,诚信应考是每一位学生的责任,这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道义的守护。”紧接着,他们说明了考研作弊的不可取,并列举了各类作弊行为的后果,用生动的实例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弊的危害性。随后,他们向同学们严肃说明了国家对考研作弊行为的法律规定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条例,以此为同学们敲响警钟希望同学们能够本着诚实守信的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在即将到来的考研战场上展现自己的实力。

最后,各辅导员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诚信的重要性,每一位同学都能坚守底线,做到诚实守信,不辜负自己的努力和期望以诚实守信的态度面对即将到来的考研挑战。同时,们还鼓励同学们要全力以赴,争取在考研战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助于我院学生深刻理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同时也将增强院考研学子的信心。相信商院的学子定能以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良好的考风来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