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商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为扎实做好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推进工作有序进行,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商学院学生会于3月15日在第二教学楼114教室召开本学期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梦琦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陈梦琦对参会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她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分析,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接着,陈梦琦详细地阐述了对新学期的具体工作任务安排,并希望所有成员都能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其次,姜宛序阐述了学生会各部门未来的计划和要求,呼吁各部门多思考、多创新,为接下来的任务能够顺利进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陈梦琦说明了本学期的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她强调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和协作是营造良好工作环境的关键,也是实现工作目标的重要保障,要注重成员之间的配合协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她也鼓励成员们在各项活动中积极展现自我,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为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学生会所有成员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还让所有成员对未来的工作学习提出了新标准、新要求,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生会成员们的团结努力下,商学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发展将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