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商学院学生会开展“权益信箱,权益为你”权益信箱活动

当你在生活上感到困扰时

当你在学习上遇到难题时

当你在权益上受到侵犯时

却不知向何处提出时

“权益信箱”带着崭新的面貌

不变的为大家服务的心

归来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拓宽服务同学的深度和广度,落实权益服务的有效性,健全学生权益维护机制,增强学生创建美丽校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学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开展“权益信箱”活动,接收和解决同学们的权益问题。

对于学校宿舍、食堂、校园环境建设、校园活动亦或是学生在校学习以及生活上的问题,都可以通过权益信箱快速反馈。我们会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认真审核,收集典型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后提交至学院,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权益信箱,不仅是拉近学校和学生的纽带,也是维护学生权益的重要途径。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诚挚倾听各位同学的心声。未来的时间,全新的征程,权心权益,权心为你!

权益信箱放置:第三教学楼207商学院学工办公室门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