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正文

教学建设

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中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商学院科研成果统计——知识产权、研究报告、著作
喜报|我院会计学专业喜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商学院获批2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项目
会计专业硕士授权点立项建设学科
省级科研平台
吉林省品牌专业
省级优秀教学团队
校级精品课
省级优秀课
省级精品课
吉林省特色专业
优秀教学成果
实验教学中心简介
实验区基本情况

省级优秀教学团队

依据会计学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仍将教师队伍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引进与培养并重,建设专业理论水平较高,专业实践能力强,职称结构及学历、学缘结构合理的“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
    会计学专业教师积极投身于教学模式改革,转变教学中心,实施案例教学及讨论式教学,尝试目标任务驱动教学与模拟教学改革,将会计工作、审计工作引入理论教学,目标任务、课堂仿真模拟实训与实践教学环节形成无缝对接。加强课程建设,成立课程组,发挥集体智慧,提高授课质量。建立青年教师科研及教研平台,提高研究能力和研究水平。积极落实学校制定的“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方案,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提升专业教师整体素质。认真贯彻学校教师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制度以及外聘教师管理制度,在学科建设、科研及教研工作中,培养提高专业教师的科研教研教学水平,促进队伍建设,推动专业建设。2010年会计学专业教学团队评为吉林省优秀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