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正文

教学建设

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中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商学院科研成果统计——知识产权、研究报告、著作
喜报|我院会计学专业喜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商学院获批2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项目
会计专业硕士授权点立项建设学科
省级科研平台
吉林省品牌专业
省级优秀教学团队
校级精品课
省级优秀课
省级精品课
吉林省特色专业
优秀教学成果
实验教学中心简介
实验区基本情况

实验区基本情况

会计学专业以十余年的专业建设成果为基础,依托管理综合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和实践中取得一定成果。根据东北地区经济与社会发展对不同层次、不同规格、不同类型会计人才的需求,在正确教育思想的指导下,确立应用型会计人才培养目标,设计应用型人才培养规格,选择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与培养途径,并科学组织实施。
深化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改革,引入目标任务驱动教学模式;建立“三位一体”实践教学体系及校内会计仿真模拟实训教学平台;实施“课证融合,技能递进提升”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式;积极探索校企合作“3+1”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合作双方的共同发展;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提升专业教师整体素质。会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及用人单位的肯定,2012年会计学专业被评为吉林省民办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